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酒泉文旅集团鱼儿红景区万亩燕麦宿营地建成投运

2023年01月05日21:0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酒泉文旅集团鱼儿红景区万亩燕麦宿营地建成投运。盛晓宇摄
酒泉文旅集团鱼儿红景区万亩燕麦宿营地建成投运。盛晓宇摄

人民网兰州1月5日电 (记者黄帆)近日,酒泉文旅集团鱼儿红景区万亩燕麦宿营地完成项目一期投资建设内容,已初步具备运营条件。

据了解,2022年7月19日酒泉文旅集团与甘肃农垦鱼儿红牧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鱼儿红牧场文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酒泉文旅集团结合牧场现有自然资源优势,借鉴吸收国内知名户外露营地项目成功经验,投资建设鱼儿红景区万亩燕麦宿营地,精心策划实施了星云帐篷、营地天幕、游客接待中心、营地接驳园路等基础设施项目。

鱼儿红景区宿营地项目的顺利实施成功打造了酒嘉一日游特色旅游产品——天境绝美鱼儿红,将吸引大客流驻留体验,并有助于鱼儿红景区融入甘青宁西北旅游大环线。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