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3年01月06日15:48 |
小字号

减税降费是助企复工复产、纾困解难的关键性举措。近年来,广河县迅速落实各类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工业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进一步巩固工业经济增长势头,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减税降费工作中,广河县税务局始终严格按照一切从简、从精,即时办结的原则,尽力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切实体会到满满的获得感。每一笔减免退税的办理,坚持从每一项细节做出部署,从每一个政策做出目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采取实打实硬碰硬的措施,全力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减税降费硬仗,为纳税人的切身利益保驾护航。

为确保各类组合式税费享受面和点都做到“一户不落,一分不少”,广河县税务局不断在新政策落实的统计核算、账单推送和效应分析上“加力”。算准“政策落实账”,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在保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的基础之上,通过运用大数据对该退税的申请进行全面审核,保证政策执行标准不走形,各项政策落实不缺位,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据了解,截至目前,广河县落实减免退缓税金额合计超7000多万元,其中近80户次企业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退税近1700万元;近60户企业享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缓缴税费款超1100万元;1000余户次企业享受“六税两费”减免政策。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