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甘肃·金昌>>经济发展

年产28万吨动力电池用硫酸镍产品提升项目综合吊装施工正酣

2023年02月22日15:42 |
小字号

年产28万吨动力电池用硫酸镍产品提升项目是甘肃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金川集团公司开足马力,抢抓施工生产有利时机,加速推进镍钴产业向新能源电池材料领域转型,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月15日,在由金川集团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年产28万吨动力电池用硫酸镍产品提升项目综合吊装现场,一派大干快上、争分夺秒的火热景象。单根重约27.89吨、长20.45米的一根根混凝土预制柱在一台台大型起重机的牵引下,陆续被提升、移位,最后在指定基坑准确就位。

据悉,该项目由金川集团公司和苏州海陆重工公司合作建设和运营。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磨矿浆化、浸出、萃取、结晶、包装、废水综合治理、循环水系统、建筑光伏、运行管控中心等,计划总投资24.89亿元。一期工程已于2022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投产。

来源:金昌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