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永靖县举行2023年插花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年03月02日15:06 |
小字号

2月28日,永靖县首次举办,为期10天的插花员培训班圆满结束,100名学员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兰州花艺师魏晋莉老师做专门培训,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方式进行。花艺老师主要以精品花束的制作、色彩搭配、保养方法,不同场合和用途下的选材和包装方法、商业花盒的制作、保养和商业用途、不同花店模式、东方式插花的演示以及东方花艺在花店中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多姿多彩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现场美不胜收,令人陶醉。学员们充分运用培训中所学、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创新制作出与众不同的花艺作品,获得老师的一致好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而且为将来就业创造了条件,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帮扶就业,让我们有一技之长,从而更好的就业与创业。

作品展示后,工作人员带领相关人员到观赏区欣赏学员作品并送鲜花,学员给老师赠送锦旗并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老师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祝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拿着自己的结业证书、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公安:找准问题 明确重点 确保“三抓三促”工作落地见效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高翔)近日,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喜军主持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座谈会,召集厅属主要部门警种负责人和基层公安机关代表,围绕《全省公安机关“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专题讨论,对《方案》的补充完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 会上,甘肃省公安厅“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了《方案》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步骤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甘肃:数字政府建设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王文嘉)2月25日,甘肃省数字政府省级建设项目评估会议在兰州召开。据了解,2021年3月,甘肃省委、省政府作出加快甘肃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决策。…
凝聚高质量发展青春力量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召开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黄帆)2月24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兰州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 中青企协副会长吴立群、段刘文,以及北京市、山东省、河南省等10个省份青企协负责人受邀出席了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