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凝聚高质量发展青春力量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年02月25日17:1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黄帆摄
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黄帆)2月24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兰州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

中青企协副会长吴立群、段刘文,以及北京市、山东省、河南省等10个省份青企协负责人受邀出席了会议。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成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自觉将个人志向、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切实担负承担起思想引领、成长培育、促进合作、诚信自律的工作职责,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凝聚、服务广大青年企业家。

会议指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凝聚共识,共创青春”为宗旨,始终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共青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带动青年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学济困、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协会要主动适应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周期加快等形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常务理事,第九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房文昌当选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青年企业家峰会主题活动,与会青年企业家与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共谋高水平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展开对话。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