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甘肃—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港举行

2023年03月30日10: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港举行

据新华社香港3月29日电 (记者黄茜恬、林宁)甘肃—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会2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会上,甘肃和香港两地有关单位和企业共签署4个投资项目,涉及新能源等领域。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甘肃逐渐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门户,迎来发展振兴的重要历史机遇。甘肃、香港两地未来在产业发展的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致辞时说,过去5年,港企在甘肃签约项目达26个,已成为全省实际利用外资的半壁江山,涉及能源、制造、交通、仓储、文旅等多个领域,为陇港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谋求共赢奠定了扎实而广泛的基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3年03月30日   第 03 版)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