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2023年“书香兰大”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2023年04月26日10:1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4月26日 (记者王文嘉)4月23日,2023年“书香兰大”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二十七期“风速对话”读书分享会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兰州大学团委书记赵赟宣读了“书香兰大”活动倡议书,鼓励同学们要以群书为友,让爱读书为青春增色;以良书为伴,让读好书提升精神境界;以益书为师,让善读书汇聚阅读力量。

兰州大学“阅读之星”获奖学生代表海丽号召兰大学子都参与到阅读中来,让阅读成为习惯,让阅读融入生活,在阅读中增长见识,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共建“书香兰大”。

在“风速对话”读书分享会上,兰州大学文学院教授程金城、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教授徐兆寿向现场师生推荐好书并分享读书感悟。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表示,立身以求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希望广大师生以读书日为契机,使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不断拓展文化视野。希望相关部门与各学院协同发力,引导师生同书共读、同学共进,营造书香满兰大的良好氛围,引领学校阅读新风尚。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