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新时代·新思想·新兰州”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2023年05月12日21:2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文嘉摄

人民网兰州5月12日电 (记者王文嘉)5月12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兰州市委讲师团、兰州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兰州”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比赛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文嘉摄

比赛中,来自兰州市各单位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结合自身以及身边榜样的工作经历,从小切口入手,阐明事实、说明道理,将党的创新理论讲鲜活、说明白。他们以真挚的感情和质朴生动的语言,展现了新时代兰州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家国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文嘉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名以及优秀组织奖20个。通过本次大赛,发现培育了一批优秀理论宣讲人才,充实壮大了理论宣讲队伍,有力推动兰州市理论宣讲工作再上新台阶。

比赛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文嘉摄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和单位代表合影。人民网记者 王文嘉摄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