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白龙江畔,“电小二”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3年05月08日14:3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多亏了供电公司的业扩项目政策,项目整体进度有客户经理,业扩工程有项目经理,我基本都不用操啥心供电公司就把线路架了过来,让我的养殖场用上了动力电。”4月20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甘肃文县铁楼乡旧寨荣沟养殖场加足“电动力”,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养殖场负责人任贵全连连称赞。

今年以来,该公司编制下发《关于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客户供电项目包抓督办工作要求的通知》等文件,以“三抓三促”行动为载体,深化政企协同联动和市场调研。走访对口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及时掌握用电动态信息,对17项省列、138项市列重大项目制定供电服务保障措施。明确“项目长”负责制,提前介入开展前期工作,深化全景式“阳光业扩”服务体系,宣传“三省”“三零”政策,科学制定供电方案,助力企业早接电、早投产。

此外,该公司全面推进卓越供电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开展“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活动,全力打造“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示范点。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主动联系195个地方乡镇党委、对接119个社区党支部,将供电所12840余个台区网格融入地方3279个村社网格,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及需求1084余件。目前已完成42个“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示范点建设方案编制,其中西和李坪村、武都坪娅村、成县乐楼村、文县水蒿坪村4个电力便民服务点已投入运行,解决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服务“三农”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充分发挥“白龙江畔电小二”服务品牌价值,主动对接企业用电需求,用心用情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牛凯)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