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寰拍丝路 ‘九’赞甘肃”丝路拍客征集暨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3年05月13日13: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5月13日电 (记者黄帆)5月13日,“寰拍丝路 ‘九’赞甘肃”丝路拍客征集暨短视频大赛活动在甘肃兰州启动,活动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人民网甘肃频道联合发起,人民视频提供平台支持,兰州市委网信办、寰九酒业有限公司承办。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曹学义、兰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汝刚、寰九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贾振荣,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商务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人民网甘肃分公司、新浪甘肃、腾讯新闻甘肃区域等媒体、平台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曹学义致辞。人民网 黄帆摄

曹学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活动以征集短视频的方式进行,是集全网之势、汇平台之力,讲述好甘肃故事、展示好甘肃形象的良好契机,也是挖掘“敦煌文化”“丝路精神”等甘肃代表性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的绝佳平台。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拍客们深耕细作,立足青春化、智能化、可视化理念,用好直播态、沉浸式、全息化等新笔法,通过沉浸式探访、互动化体验、街采微访谈等多种形式,用镜头描绘陇原大地奋进新征程的多彩画卷,用视频记录陇原儿女建功新时代的感人故事,凝聚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寰九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贾振荣致辞。人民网 黄帆摄

贾振荣表示,能够为宣传甘肃、赞美甘肃、建设甘肃贡献力量,是企业担负的使命与责任,此次活动征募丝路拍客围绕丝路之悠、甘肃之美、寰九之韵等主题进行短视频创作,对于弘扬赓续丝路精神,宣传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创新发展的甘肃形象意义重大。寰九酒业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寰九酒业有限公司是负责寰九酒生产、销售、文化传播的企业,地处贵州省茅台镇,是贵州省国资委出资入股并重点支持发展的混合所有制小巨人企业,公司出品的寰九酒被中国酒业协会、仁怀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称号。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奔流新闻、凤凰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腾讯、抖音等媒体及平台参加了启动仪式。

更多活动咨询请点击:“寰拍丝路 ‘九’赞甘肃”丝路拍客和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