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有回音|民生无小事 甘肃兰州:为民办事解民忧

2023年05月1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留言回复内容和网友评价。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兰州5月16日电 (记者邵兰)“鱼池口这边有个小游园,环境不错,给路过行人一些清凉和绿意。我这几天走路路过,看到有一块装饰砖掉了,好几天了,一直没有补上。”日前,有热心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鱼池口的小游园出现“装饰砖脱落”问题,“这是一件小事,但时间长了会不会影响旁边的也一起脱落呢?建议让小游园管理方尽快把这一块装饰砖补上。”

鱼池口小游园内道路两侧的墙体均以石英石砖体进行装饰。人民网 邵兰摄

行人通过鱼池口小游园。人民网 邵兰摄

民生无小事。收到网友留言后,兰州市城关区住建局及时回复网友留言:“经兰州城关区住建局现场核实,位于鱼池口小游园西侧异型坐凳确有一块石英石脱落(规格:300*150*30mm),已于4月26日上午进行了修复。今后,城关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小游园养护管理工作,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同时,兰州市城关区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该网友反馈了核查办理情况。

市民在鱼池口小游园内休闲乘凉。人民网 邵兰摄

网友在留言中提及的“鱼池口小游园装饰砖脱落”部分已被修复后的照片。图片由网友拍摄

“办理速度很快,我前天过去的时候已经补上了,为城关区的办理速度点赞。”该网友看到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后,对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予了满意评价,并再次留言:“感谢‘领导留言板’,留言有用,办理有效。”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城关区住建局通过细致摸排、科学选址,建成了一批优质、便民的街头小游园,大力提升主城区绿化覆盖率,实现“出门进园,见缝插绿,处处美景”的城市规划目标。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