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县食用菌研究推广中心举办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会

2023年05月17日14:47 |
小字号

5月15日晚,和政县食用菌研究推广中心在新庄乡前进村举办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会。邀请省农科院教授刘明军进行授课,县食用菌研究推广中心技术人员及前进村广大种植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食用菌研究推广中心负责人讲解了相关奖补政策。刘明军教授为前进村各社群众详细介绍了黑木耳种植、采摘、晾晒等相关知识,并对黑木耳庭院地栽相关技术知识方面进行了培训,现场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食用菌种植户对科学种植食用菌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下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发展食用菌生产更加充满了信心。

据悉,为解决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和政县今年免费发放黑木耳菌棒,计划发放两千户,每户300棒,总计60万棒。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