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充电”数字经济“蓄能”高质量发展——临夏州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2023年05月17日14:35 |
小字号

5月15日,临夏州企业家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中青年干部数字技术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是济南市和临夏州两地组织部门联合举办的东西协作“十大培训”又一期培训班,也是临夏州全力实施“企业家培训工程”,大力推进“人才强企”行动的有效抓手,培训班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旨在学习借鉴济南市在数字经济发展、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企业家和干部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数字临夏”建设提速升级。

本期培训为期7天,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邀请山东大学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培训切实增强自己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本领水平,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数字临夏”作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委组织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临夏州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分管领导和部分重点中小企业负责人、州县优秀科级干部共120人参加专题培训。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