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兰州市西固区首个邮银“乡村振兴金融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3年05月29日16: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日前,由邮储银行西固区支行、西固区邮政分公司联合成立的西固区首个“乡村振兴金融工作室”在吊庄村委会挂牌成立。

“乡村振兴金融工作室”旨在通过邮银协作推进信贷赋能、服务乡村振兴,采取“线上解疑答惑+线下驻点相结合”的服务方式,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邮储银行西固区支行及邮政网点联合开展线上信用户评定、“创业担保贷款”和涉农经营贷款的投放、农产品销售及开展特色活动。

据了解,“乡村振兴金融工作室”按照“五定”标准(定人员、定地点、定频次、定时间、定内容)积极开展工作,借助优势产业推进整存授信和信贷投放,实现“金融+非金融”一体化服务模式,打通农村金融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张翠翠)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