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森林消防

办高质量读书班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23日16:4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5月23日电 (记者王文嘉)日前,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实施方案上下联动举办读书班,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紧紧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队伍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等进行学习,共安排了9次集中自学、9次个人自学、5次分组讨论和2次体会交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在学用结合上再强化。

同时,读书班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在通读、精读、研读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采取领导领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自学研读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据介绍,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党委机关各党组织大力推动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让理论学习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向着“打造立足西北、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的灭火劲旅、抗震拳头、抗洪尖兵”的目标砥砺奋进。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