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重拳出击! 兰州公安开展涉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2023年05月23日11:2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5月23日电 (记者高翔)“去年以来,我们紧扣成品油批发、运输、储存、销售链条,集中组织开展打击整治涉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行动,取得了突出成效,共侦办涉油案件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4人,涉案价值2800余万元。”兰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睿在兰州市打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工作会议上说。

据介绍,在加强源头排查预防工作中,兰州公安机关围绕加油站建设、经营资质、进销台账资料、规范加油行为、设备运转等方面,每周安排辖区派出所民警对全市127座加油站进行“无死角、全覆盖”督导检查,建立成品油经营企业监管台帐,落实散装汽油购销实名制、摩托车加油实名登记制,实现分类监管。同时,不断开展道路运输非法成品油稽查工作,共设立检查点23处,出动警力300余人次,通过强化涉油车辆、路段的查控工作,从源头上消除和过滤安全隐患。

下一步,兰州公安机关将在开展联合执法、提升监督管理广度、督促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净化成品油市场秩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