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扎实做好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2023年06月05日15:03 |
小字号

连日来,广河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及时召开会议,扎实做好考务、保密、安全等各项准备工作,着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同时,为保障今年高考顺利进行,广河县制定了《2023年广河县普通高考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广河县普通高考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方案制度,对考点在高考期间交通、供电、网络、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

目前,广河县迎接高考的一系列准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各有关部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土尽责、扎实工作,为今年高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话剧《八步沙》敦煌首演
  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 (记者焦隆)近日,由甘肃省话剧院倾情打造的话剧《八步沙》在敦煌大剧院首演。 话剧《八步沙》根据“时代楷模”和“最美奋斗者”称号获得集体——甘肃武威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真实事迹创作,以舞台艺术生动再现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
甘肃兰州:健康向未来 运动过“六一”
  活动现场。甘肃省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 (记者黄帆)5月28日,以“动起来·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甘肃会场)暨兰州市庆“六一”体教融合“一校一品”展演大会在兰州精彩上演,来自全省各地的4000余名少年儿童齐聚兰州,运动过“六一”。…
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甘肃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账号
  人民网兰州5月28日电(记者黄帆)按照甘肃省关于“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要求,3月10日以来,全省各级网信部门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积极统筹协调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重拳整治违法违规“自媒体”,依法依约处置“自媒体”造谣传谣、假冒仿冒、违规营利等突出问题。截至5月26日,处置违规账号162个,约谈、提醒警示账号持有人625人,查处有害信息5500多条,持续净化网络生态,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