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2023年06月06日08: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6月4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颁奖典礼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

据介绍,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42所高校积极参与,1035件作品参加省赛。参赛作品分为科技发明类、哲学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三大门类。

经最终评审,本届“挑战杯”竞赛共评出特等奖25项、一等奖116项、二等奖196项、三等奖403项。决赛期间,近150个项目参加“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展览,各高校学生体验了科技创新成果验证、孵化、熟化全过程,彰显了“挑战杯”竞赛的育人初心和应用导向。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