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第三届“蜂游丝路·自驾甘肃”活动启动

2023年09月13日16:1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9月13日电 (记者黄帆)9月1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支持,马蜂窝旅游主办的第三届“蜂游丝路·自驾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举办。当日,车友们从兰州出发,开始为期六天五晚的“如意甘肃·一路野奢”甘南秘境自驾之旅。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信息处负责人表示,甘肃具备得天独厚的优质自驾旅游资源,是全国最适宜自驾旅行的省份之一。甘肃文旅将敞开怀抱,欢迎汽车品牌等具备自驾属性的市场主体与甘肃文旅共创自驾新生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为甘肃自驾旅游发展提供坚实的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也希望以互联网平台和汽车品牌能够扎根甘肃、深耕甘肃,共同打开甘肃自驾旅游广阔的市场空间,打造中国自驾游生态样板。

乡村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依托乡村生态资源和文化资源发展起来的乡村旅游是乡村特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乡村旅游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可以利用自驾游形式连接一线城市(客源地)与甘肃省乡村旅游地(目的地),助力乡村旅游目的地建立自驾游品牌,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与项目活动吸引各地自驾游客走进如意甘肃,尽享丝路风情。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