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胡昌升主持

张富贵
2023年09月26日09:0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5日上午,甘肃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廷礼、胡焯、李沛兴、俞成辉、戴超,秘书长李德新及委员58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草案)》《甘肃省公路条例(草案)》《甘肃省水土保持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有关市州、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报请批准的法规和单行条例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千名代表调研视察千项工程行动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副省长李刚,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有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有关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