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吃麻辣烫更方便 兰州铁路局加开列车助力天水旅游

2024年03月19日14:1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19日电 (记者黄帆)一碗特色麻辣烫,让甘肃天水迅速走红。近日,不少周边省市的游客选择乘坐高铁前往天水,打卡体验、一饱口福。

据当地铁路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从3月8日开始,铁路客流持续攀升,以天水南站为例,3月15日至17日共计到达旅客4.8万人次,发送旅客5万人次,单日客流同比去年增长约40%。

为应对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兰州铁路局加开兰州西至西安北D4064次动车组列车、西安北至兰州西的D4063次动车组列车、兰州西至天水南D9802次动车组列车、天水南至兰州西D9801次动车组列车,周末对前往天水方向的1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进一步提升运能保障,方便旅客打卡旅游。

此外,天水南站还组织志愿者向旅客发放服务卡片,主动推介天水历史人文、旅游景点、特色美食,在候车室增设麻辣烫原料售卖专柜,全力助推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