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举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2024年03月24日10:2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举办

为纵深推进强省会行动,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3月23日,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是兰州市近年来举办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参与最广泛的一次人才交流盛会。

本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以“就业创业筑未来”为主题,汇集了1436家用工单位提供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等行业的3.8万余个岗位,通过“现场+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创业项目展示、政策宣讲解读、就业诊断指导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吸引各类人才在兰州就业创业兴业。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4万余人进场参与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万人,同步开展的网络招聘点击量超40万人次。

今年以来,兰州市积极搭建吸引人才来兰留兰干事创业的平台桥梁,持续开展人才引进和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实施了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共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140场,开展“直播带岗”“招才送岗”等线上活动110场。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