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百余家旅游机构齐聚甘肃 共谋康养旅游发展大计

2024年03月20日20:2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20日电 (记者黄帆)3月19日,2024甘肃康养旅游资源对接大会在庆阳市庆城县举办。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160家康养旅游机构、重点旅行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省际康养旅游交流合作,共谋甘肃康养旅游发展大计。

大会现场推介了甘肃文旅资源和品牌形象,推出了中医四时·沉浸式疗愈之旅、来陇之南·我“氧”你之旅、魅力陇东南·华夏文明探源之旅等10条康养旅游线路产品。定西市、庆阳市文旅部门分别推介了当地康养旅游资源,与会的20家甘肃省内外康养旅游机构和相关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结束后,参会康养旅游机构负责人、旅行商还将在庆阳、平凉、天水、陇南开展踩线活动,深度体验甘肃康养之旅,领略陇原绝美风光,感受丝路多彩文化。

甘肃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甘肃作为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康养旅游资源丰富。举办此次大会,旨在搭建政府与市场、省内与省外交流合作平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盘活全省康养旅游资源,实现甘肃康养旅游资源精准对接、市场持续拓展,吸引更多游客来甘旅游,推动全省文旅市场持续火爆。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