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县续建新建水利项目全面复工开工

王伟如
2024年03月29日14:46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临夏县续建新建水利项目全面复工开工

近日,在临夏县西北片农村供水提质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临夏县北塬农村供水提质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等水利项目建设现场,各施工班组忙得热火朝天,全力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迅速掀起复工开工新高潮,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据悉,今年临夏县续建、新建水利项目26个,总投资5.33亿元。目前,临夏县西北片农村供水提质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临夏县北塬农村供水提质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牛津河临夏县段水污染治理与水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黄河一级支流大夏河流域临夏县槐树关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等5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计划年内完成建设任务,累计完成总投资约4.23亿元,其中今年续建部分完成投资8215.38万元。今年新建项目也在稳步有序推进,积石山县6.2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9个临夏县国债项目的6个项目动工建设,临夏县老鸦关河康家至中路村段防洪治理工程、临夏县多支巴沟多支巴村段山洪沟道治理工程等项目正在招投标中,待项目前期工作完成后全面动工建设。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