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广河县农机检修添“动力” 铆足马力促春耕

马瑞鹏
2024年04月02日15:26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河县农机检修添“动力” 铆足马力促春耕

一年好景在春耕。连日来,广河县抢抓时机,检修机械、翻整土地,打好春耕备耕“主动仗”,助力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在广河县广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娴熟地为各类农机具进行维修保养、检查潜在隐患问题、更换破损零部件、清洗发动机。

今年春耕,该公司计划投入大型拾膜机、铺膜机、旋耕机、撒肥机及其他机械100余台(架),截至目前,全部机械检修完毕,可确保所有农机及时投入春耕生产。该县相关部门组织农机技术人员,走进农机具用户家中指导帮助农机手开展农机检修、保养和调试,切实提高春耕农机具作业效率,加大新装备、新技术推广运用,激发群众农业生产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助力春耕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