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州赴天水市开展文艺演出暨文旅推介活动

景溪
2024年04月17日16:34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赴天水市开展文艺演出暨文旅推介活动

4月14日至15日,“春绿陇原”甘肃文旅演艺天水惠民演出季——“花儿临夏 在河之州”临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天水市举行。州民族歌舞剧团、临夏市、和政县演职人员,媒体记者及网红达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演职人员分别在天水市麦积区步行街、天水市龙城广场、会展中心开展3场歌舞表演,在龙城广场、伏羲庙开展“快闪”形式演出。演出以“花儿”演唱、民族舞蹈、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集中展现临夏深厚的民俗文化;以文艺表演穿插旅游推介的形式,全方位宣传推介临夏州绚丽多彩的历史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

演出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高亢悠扬的“花儿”让人陶醉,热情洋溢的舞蹈引人欢呼,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不仅让天水市民和各地游客感受到临夏人民的热情好客,也加深了对临夏民俗文化的了解,展示了临夏文旅魅力,为临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力量。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