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清水县委书记李菊霞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4年04月17日11:5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清水县委书记李菊霞(右三)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人民网记者 周婉婷摄

人民网兰州4月17日电 (记者周婉婷)4月17日上午,清水县委书记李菊霞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清水县以强工业推进强县域、小麦良种繁育助力种业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菊霞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一直以来对清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菊霞表示,清水县紧紧围绕“农业优先型、工业主导型”发展理念,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奏响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关注清水县,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对清水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好做法予以报道。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对清水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董洪亮表示,清水县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新路子,许多亮点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报道,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号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清水县的好经验、好做法。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