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共赴“春之约” 九寨沟生态旅游季推介会走进兰州

2024年04月1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4月17日电 (记者黄帆)“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4月16日下午,“畅游童话九寨·感受生态魅力”九寨沟第二届国际生态旅游季(兰州站)推介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

九寨沟县委书记李为仁在致辞中表示,九寨沟自然景观雄奇壮美,生态旅游引人入胜,人文历史缤纷多彩,民族风情独具魅力。热忱希望兰州和甘肃的朋友们多到九寨沟走一走看一看,体验不一样的自然之美、文化之韵、发展之机。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治纲在致辞中表示,甘川两省山水相依、人文相亲,2023年9月成立的甘川陕毗邻地区(九寨沟—武都)文旅环线战略联盟更是开启了文旅区域合作发展的新局面。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构建甘川两省优势互补、互通共融、相互促进的区域发展格局,促进双方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黄帆摄 

推介会上,陇南市武都区、文县,甘南州舟曲县也作了文化旅游的专题推介。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和九寨沟县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兰州树屏丹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和九寨沟县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神仙池景区管理处签署景区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