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城關區對優秀社區禁毒專干進行表彰獎勵

2020年01月02日15:46  來源:甘肅禁毒網
 
原標題:蘭州城關區對優秀社區禁毒專干進行表彰獎勵

為有效提升全區禁毒工作質效,切實提高禁毒專干的工作積極性,激勵全區禁毒專干扎根基層、干事創業,2019年12月27日,蘭州市城關區禁毒辦會同蘭州三和勞務派遣公司,對2019年度禁毒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的6名禁毒專干進行了表彰獎勵。蘭州市就業和人才服務局副局長陳榮輝、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王鵬、蘭州市就業和人才服務局人事代理科科長范建明、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侯瞬元、區禁毒辦主任張世杰等參加了表彰活動。

城關區就業服務中心副主任楊衍鵬宣讀了表彰決定,表明了社區禁毒專干是街道、社區基層單位開展禁毒工作的專職力量,在開展禁毒預防宣傳、落實社區戒毒(康復)措施、管控幫教吸毒人員等禁毒基礎工作中發揮了積極作用,作出了有效貢獻。為表彰先進,鼓舞斗志,對6名優秀社區禁毒專干進行表彰獎勵。

城關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臨聘辦主任張翰林為6名社區禁毒專干頒發了“優秀社區禁毒專干”榮譽証書和獎金。

通過開展此次表彰獎勵活動,希望受到表彰獎勵的社區禁毒專干能一如既往做好本職禁毒工作,戒驕戒躁,再立新功。全區社區禁毒專干要以受到表彰的優秀社區禁毒專干為榜樣,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作為終身課題,真正做到“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全身心投入到禁毒工作中去,積極有效推動城關區禁吸戒毒工作取得新成績。(蘭州市城關區禁毒辦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