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甘肅代表團成立大會在蘭州舉行

2021年08月27日19:2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8月27日電 (魏怡)8月27日,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甘肅代表團成立大會暨出征儀式在蘭州舉行,甘肅省副省長、第十四屆全運會甘肅代表團團長張世珍出席大會為甘肅代表團授旗。

大會儀式上,張世珍代表甘肅省政府向全體運動員、教練員、科醫人員和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表示親切慰問和衷心感謝。他強調,今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甘肅省建設西部體育強省的第一年。甘肅代表團要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中華體育精神和甘肅精神,增強為家鄉爭光、為人生添彩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不負重托、頑強拼搏,努力實現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據了解,本屆全運會將於9月15日至27日在陝西省舉行,共設35個大項、409個小項。甘肅省代表團共有田徑、拳擊、皮劃艇、自行車、曲棍球、柔道、賽艇、射擊、跆拳道、摔跤、空手道、沖浪、武術13個大項75個小項的125名運動員取得決賽資格。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