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臨洮縣禁毒辦開展“禁毒宣傳基層行”活動

任建華

2020年01月02日15:49  來源:甘肅禁毒網
 
原標題:定西臨洮縣禁毒辦開展“禁毒宣傳基層行”活動

為認真貫徹落實省、市關於加強新時代全民禁毒宣傳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效拓寬禁毒宣傳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廣度,不斷提升轄區廣大群眾的識毒、防毒、拒毒能力,12月30日,定西市臨洮縣禁毒辦組織工作人員深入雙擁廣場開展“禁毒宣傳基層行”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向廣大群眾發放了禁毒宣傳材料,結合展板內容和真實案例,向廣大群眾認真講解什麼是毒品、毒品的種類、毒品的危害、毒品預防技巧、禁毒法律法規等禁毒知識內容。告誡大家一定要加強自我防范,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崇尚健康生活,自覺遠離毒品。引導廣大群眾要積極做禁毒斗爭的參與者、宣傳員和監督員,勇於同一切毒品違法犯罪行為作斗爭。

活動期間共發放宣傳資料300余份,展出展板6塊,接受群眾現場咨詢20余人次,受教育群眾200余人。活動的開展,增強了廣大群眾“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意識,調動了大家參與禁毒工作的積極性,取得了預期的宣傳效果。(定西市臨洮縣禁毒委員會辦公室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