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破獲1起販毒案

2020年01月03日13:49  來源:甘肅禁毒網
 
原標題: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破獲1起販毒案

甘肅禁毒網訊 近期,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對近期發生的盜竊類案件進行研判時,獲取一條重要犯罪線索,經對可疑前科人員進行核對篩選,最終確定犯罪嫌疑人,破獲販賣毒品案件1起,抓獲吸毒人員2名。

2019年12月,天水郡派出所民警經過前期大量的線索排摸、信息篩選,發現轄區重點人員安某晝伏夜出、形跡可疑。經過幾晝夜蹲守,民警將安某抓獲后帶至派出所接受調查。

經查:2019年12月15日12時許,安某從吳某某處以200元的價格購買了一小包海洛因(約0.1克),並在其家中當場將購買來的毒品吸食完畢。經對安某尿檢,結果呈陽性。安某對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實供認不諱,同時又交代自己經常盜竊他人手機、錢包以換取毒資、以盜養吸的事實。民警一鼓作氣、順藤摸瓜又在秦州區蓮亭路將涉嫌吸食毒品海洛因的嫌疑人吳某某抓獲,經對吳某某尿檢,結果呈陽性。吳某某對自己吸食毒品、販賣毒品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安某和吳某某均被依法強制隔離戒毒兩年,吳某某涉嫌刑事犯罪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