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陽市委常委會議聽取禁毒工作匯報研究禁毒工作

2020年01月03日13:52  來源:甘肅禁毒網
 
原標題:慶陽市委常委會議聽取禁毒工作匯報研究禁毒工作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慶陽四屆市委常委會第七十六次會議聽取了全市禁毒工作匯報。市委書記贠建民主持會議並作了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朱濤及市委黨組成員參加了會議,市禁毒委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列席了會議。

會上,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辦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長蔡伯珍匯報了全市禁毒工作,市政府副市長、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長楊濤作了補充匯報。會議對近年來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會議認為全市禁毒形勢依然嚴峻,且新情況、新挑戰不斷出現,容不得絲毫懈怠。

會議要求,一要進一步落實禁毒工作責任制,將禁毒工作擺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實,永保高壓態勢﹔二要進一步加強毒品預防教育,將預防教育作為治本之策,提高全民防毒拒毒意識﹔三要進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各級各部門要凝聚共識、緊密配合,形成全民禁毒的大工作格局﹔四要進一步明確工作重點,以西峰區千人區和環縣重要通道為重心,全面提升全市禁毒工作水平。(慶陽市禁毒辦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