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安定區禁毒辦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王亮 賀將

2020年01月03日13:53  來源:甘肅禁毒網
 
原標題:定西市安定區禁毒辦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2019年12月31日,定西市安定區禁毒辦聯合稱鉤驛鎮,利用逢集日廣大群眾趕集市的有利時機,在鎮農貿市場開展了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通過設立咨詢台、擺放禁毒展板、發放宣傳資料等形式,向廣大村民宣講《禁毒法》《戒毒條例》、毒品的種類、毒品對個人、家庭、社會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預防毒品等內容。號召廣大群眾積極參與禁毒斗爭,共同抵御毒品危害。

活動的開展,使廣大群眾進一步了解了禁毒知識,提高了廣大群眾對毒品危害的認識,筑牢了他們禁絕毒品的決心,鞏固了全鎮禁毒工作成效,營造了濃厚的冬季禁毒宣傳氛圍。

本次活動,共擺放展板10塊,發放宣傳材料300余份、紀念品200余件,接受群眾咨詢100余人次。(定西市安定區禁毒辦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