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肅省兩會會期公布

2020年01月07日21:0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月7日電(高翔、王文嘉、黃帆)1月7日下午,甘肅省兩會宣傳工作會議召開。據悉,甘肅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將於2020年1月10日至14日在蘭州召開﹔政協甘肅省十二屆三次會議將於2020年1月9日至13日在蘭州召開。

據了解,甘肅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建議議程共7項,分別是聽取和審議甘肅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甘肅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2019年全省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全省及省級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0年省級財政預算﹔聽取和審議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甘肅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甘肅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事項及其他。

政協甘肅省十二屆三次會議的建議議程為聽取和審議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審議通過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甘肅省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人事事項﹔其他事項。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