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陽市禁毒辦在蘭州城關區禁毒教育基地參觀學習

2020年01月07日14:36  來源:甘肅禁毒網
 
原標題:慶陽市禁毒辦在蘭州城關區禁毒教育基地參觀學習

2020年1月2日下午,慶陽市禁毒辦副主任浩文明一行三人在蘭州市城關區禁毒教育基地參觀學習。蘭州市禁毒辦主任、市公安局禁毒處處長王文輝,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副局長陳漠等陪同參觀。

浩文明一行實地參觀了禁毒教育基地內“中國近代毒殤百年”“新中國禁毒歷程”“毒品的種類和危害”“城關區禁毒工作概況”“禁毒預防宣傳”“禁毒體驗互動”等六大展區和一個報告廳,觀看了城關區禁毒工作紀實片,聽取了城關區禁毒教育基地建設情況介紹,深入了解了城關區禁毒預防宣傳教育工作開展情況。隨后,慶陽市禁毒辦與蘭州市、區兩級禁毒辦就禁毒辦機構設置、緝毒大隊架構、人員編制和禁毒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座談交流。浩文明對城關區禁毒教育基地建設工作給予了高度贊譽,認為基地建設投資大、規模大、多媒體項目齊全,給人以視覺、聽覺、感官的沖擊,城關區禁毒教育基地建設的先進經驗和禁毒工作模式值得慶陽市學習和借鑒。

通過參觀與交流、學習與借鑒,拓寬了兩地禁毒工作的思路,為加強兩地合作、推動禁毒工作上台階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蘭州市城關區禁毒辦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