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公安局肅州分局東郊派出所禁毒宣傳進校園

朱佔偉、王天相

2020年01月07日14:38  來源:甘肅禁毒網
 
原標題:酒泉市公安局肅州分局東郊派出所禁毒宣傳進校園

為進一步增強青少年法制意識,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觀念,增強青少年禁毒意識和拒毒能力,筑牢校園抵御毒品防線,1月2日,酒泉市公安局肅州分局東郊派出所深入酒泉市第四中學,集中開展了以“創建無毒校園”為主題的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活動中,東郊派出所民警結合身邊的典型案例,向在校師生講解了毒品的知識及危害性,使同學們對毒品有了一個新認識,同時教育師生們:毒品是毀滅自己、禍及家庭、危害社會的“萬惡之源”,勸誡大家要珍愛生命,遠離毒品。號召同學們“小手拉大手”,和家長攜起手來,人人參與禁毒,打一場漂亮的人民禁毒戰爭,讓毒品無處可逃。廣大師生紛紛表示一定堅決抵制毒品、遠離毒品。(酒泉市肅州區禁毒委員會辦公室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