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至隴南的"學生專列"1月11日開行

周棟楠

2020年01月08日08:4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新區至隴南的“學生專列”1月11日開行

1月7日,記者從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客運部獲悉,蘭州局集團公司將於1月11日開行蘭州新區至隴南的“學生專列”。

今年春運較2019年提前了11天,各院校放假高峰集中在1月中旬。為確保春運期間學生旅客順利出行,滿足蘭州新區至隴南學生客流需求,蘭州局集團公司加開蘭州新區—隴南K6874/3次列車,蘭州新區7時51分開車,途經蘭州、渭源、漳縣、岷縣、哈達鋪,13時53分到達隴南﹔K6873隴南返回時間為14時20分,途經哈達鋪、岷縣、漳縣、渭源,18時40分到達蘭州,上述各車站均辦理客票業務。

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溫馨提示,此趟“學生專列”尚有余票,有需求的非學生旅客也可通過車站窗口、電話訂票、互聯網購票等途徑提前購票,乘坐“學生專列”出行,具體運行時刻請查詢12306網站或以車站公告為准。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