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城關區委開展“青暖衣冬”活動

程珊珊

2020年01月16日09:0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共青團城關區委開展“青暖衣冬”活動

近日,共青團城關區委在城關區伏龍坪街道二營學校舉行“青暖衣冬”活動,動員社會力量參與鄉村振興關注青少年健康發展。

在捐贈儀式上,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陶宏宣讀倡議書,號召區直各機關單位、街道社區、社會組織、愛心企業、廣大愛心人士和志願者共同加入助力鄉村振興“青暖衣冬”行動,奉獻愛心,關注青少年的成長,幫助他們實現夢想,奮力前行。其中,愛心企業蘭州西部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向二營學校捐贈價值2.6萬元的溫暖包100個。隨后,青年志願者們向二營學校的同學們贈送了含有羽絨服、帽子、圍巾和手套的“愛心包”,希望幫助他們過一個溫暖的冬天。“謝謝叔叔阿姨們對我們的關心愛護,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的關懷。”二年級的一位同學看著手裡漂亮的手套很開心地說道。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