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蘭州市各區縣婚姻登記處正常上班

朱浩源

2020年01月16日09:12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2月2日我市各區縣婚姻登記處正常上班

1月15日,記者從蘭州市民政局了解到,為滿足群眾2月2日(星期日)辦理婚姻登記的需求,2月2日全市各區縣婚姻登記處正常開展婚姻登記服務。需要當天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可在2月2日前攜帶雙方戶口簿、身份証以及3張2寸免冠紅底合照,前往戶籍所在區縣婚姻登記處辦理預約登記,2月2日現場辦理婚姻登記。

據了解,2月2日現場辦理婚姻登記,請看清所在區縣婚姻登記處的上班時間,具體為:城關區婚姻登記處、七裡河區婚姻登記處、西固區婚姻登記處、安寧區婚姻登記處工作時間為: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紅古區婚姻登記處、永登縣婚姻登記處、永登縣河橋鎮婚姻登記處、榆中縣婚姻登記處、皋蘭縣婚姻登記處工作時間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