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陳青慰問駐甘有關新聞單位

尤婷婷

2020年01月17日08:1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展示甘肅好形象 傳播甘肅好聲音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昨天,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專程前往駐甘有關新聞單位看望慰問一線新聞工作者,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肅的宣傳工作,展示甘肅好形象,傳播甘肅好聲音。

陳青在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新華社甘肅分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廣甘肅記者站、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甘肅記者站、光明日報駐甘記者站、經濟日報駐甘記者站,詳細了解重大主題宣傳策劃組織、新聞採編、技術裝備、新媒體發展等情況。她說,多年來,中央駐甘新聞單位深入隴原大地採訪,刊發了許多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稿件,在助力甘肅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新的一年裡,中央駐甘各新聞單位隻爭朝夕加油干、不負韶華再出發,繼續關注甘肅發展,積極配合甘肅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各族群眾脫貧攻堅的奮斗精神和隴原大地發生的巨大變化展現出來,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凝聚更多正能量。

在中新社甘肅分社、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甘肅辦事處、香港商報甘肅辦事處,陳青希望大家發揮各自媒體優勢,多向海外傳播甘肅的歷史文化,反映甘肅的發展變化,助力甘肅經濟社會發展。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