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銀市委組織部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0年01月17日09:15  
 

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現將省委和省委組織部審議、市委研究擬進一步使用的石福勝、張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

石福勝 男,漢族,1969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靖遠人,出生地甘肅靖遠,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中共白銀區委副書記、區長兼白銀西區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任,一級調研員,擬任中共白銀區委書記。

張 莉 女,漢族,1973年3月出生,吉林榆樹人,出生地江蘇揚州,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白銀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局長、黨組書記,中共白銀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兼),擬任中共白銀區委副書記,提名為白銀區人民政府區長候選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0年1月15日至1月20日,共5個工作日(不含法定節假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

電話舉報:0943-12380 短信舉報:18893012380

網絡舉報:http://by12380.gov.cn

通訊地址:白銀市白銀區人民廣場北路1號西區統辦3號樓中樓603室 郵政編碼:730900

中共白銀市委組織部

2020年1月14日  

來源: 白銀日報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