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今年繼續嚴格執行全域限購政策

王存福

2020年01月19日13:5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海南:今年繼續嚴格執行全域限購政策

針對近來外界盛傳海南省將在2020年放鬆全域限購等房地產調控政策,海南省住建廳日前回應稱,海南省將繼續嚴格執行全域限購政策,堅持力度不放鬆、政策不走樣。

海南省住建廳廳長霍巨燃表示,海南省住建廳將繼續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繼續嚴格執行全域限購等政策,堅持房地產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鬆、政策不走樣,保持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

此外,海南省今年將加快建立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長效機制,落實市縣主體責任制,因城施策,全面落實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責任,保持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同時健全和完善住房市場體系和住房保障體系,加快解決本地居民和引進人才住房問題,穩妥推進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設,加快實施基層教育衛生人員住房保障。多渠道籌集租賃住房房源,構建租售並舉的住房制度。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