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書法家金城送“福”

李超

2020年01月19日09:5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百名書法家金城送“福”

1月18日中午,蘭州市張掖路步行街城隍廟門前人頭攢動、筆墨飄香,百名書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動在這裡舉行。

百名書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動由蘭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蘭州市文化館承辦。此次共有董延明、蘇永保、董山、閆立儒、梁左己、戴偉、郭民輝等160位來自甘肅書畫家協會、甘肅省農民書畫研究會、甘肅西部緣書畫院等13家藝術機構的書法家應邀到場揮毫潑墨,為到場的市民寫“福”送“福”。

記者了解到,此次更有許多提前獲知了活動消息的書法家和愛好者也聞訊自帶筆墨紙硯參與其中,這令現場寫“福”的總人數達到了300余人,但卻依舊無法滿足熱情市民的需求。據初步統計,活動期間為市民共計免費贈送的“福”字達到了7000多幅,成功的用筆墨芬芳為廣大百姓獻上了一份誠摯的春節祝福。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