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冰雪運動協會成立

孔德勝

2020年01月19日10:15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省冰雪運動協會成立

甘肅省冰雪運動協會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成立大會17日下午在甘肅太陽能培訓中心召開,經過大會選舉省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周金平擔任協會會長。

省冰雪運動協會的成立,旨在貫徹執行冰雪運動發展的方針、政策,提出甘肅省冰雪運動發展的遠景規劃及意見和建議。根據中國滑雪協會、中國滑冰協會及國家冰雪運動相關社會組織和業務主管單位的有關規定,承辦全國和國際性冰雪運動競賽活動,舉辦全省性冰雪運動競賽活動,受政府職能部門的委托,組織協調開展甘肅省冰雪運動教練員、裁判員、運動員的培訓、考核、晉級工作,選派裁判員參加冰雪運動賽事執裁工作。此外,組織選派高水平運動員代表甘肅參加全國性、國際性冰雪運動賽事活動﹔培育和支持甘肅省冰雪產業發展,開展冰雪場地開放條件和裝備器材核查工作﹔搭建冰雪運動交流平台,提供業務咨詢服務。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