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眾冷暖 情牽脫貧攻堅

——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組織慰問貧困群眾和駐村干部

2020年01月21日14:38  
 

為鼓舞斗志、提振信心,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近日,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王躍勇帶隊赴岷縣清水鎮張家堡村調研脫貧攻堅工作,慰問貧困群眾和分行駐村干部。

寒冬送溫暖,關愛暖人心。王躍勇代表分行看望慰問了駐村干部,詳細了解了駐村干部工作、生活情況及存在的問題。勉勵駐村干部踏實安心工作,把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作為工作重點,堅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多想辦法、多出主意,切實幫助張家堡村解決通信、基礎設施建設等問題,全面助力鄉村振興。

在慰問分行駐村干部后,王躍勇一行與張家堡村部分貧困群眾進行了座談,與貧困群眾一起話家常、聊生產,了解貧困群眾所需,並向貧困群眾贈送生產養殖方面書籍,鼓勵貧困群眾堅定脫貧致富信心,在當前好政策的支持下,用勤勞雙手創造美好生活。

真情幫扶近民心,帶貧致富奔小康。下一步,甘肅省分行將持續加強對張家堡村的幫扶工作力度,不斷完善工作措施,幫助貧困群眾解難題、補短板,帶動貧困群眾增收致富。

來源: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