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家庭防控、診療及心理疏導可在線咨詢

甘肅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線免費咨詢問診平台上線

2020年01月28日15:3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月28日電(王文嘉)1月28日,甘肅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線咨詢問診平台正式上線。據悉,該平台由甘肅省衛健委緊急搭建,免費提供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在線咨詢、在線問診,為市民免費給予就醫指導,包括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相關個人及家庭防控、診療等相關專業知識。此外,該平台還將為一線醫生和患者提供專業的心理疏導問診咨詢服務。

據介紹,甘肅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線咨詢問診平台旨在進一步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及醫療救治工作,減少患者不必要的醫院就診及咨詢,避免交叉感染。

據了解,市民可通過微信關注“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微信公眾號,進入公眾號,點擊左下角“在線問診”,即可進入甘肅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咨詢問診平台,簡單提交個人信息后就可開展在線問診咨詢。

掃描“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二維碼,或微信搜索“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可關注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公眾號。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