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新增6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累計35例

2020年02月01日09:1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1日電(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截至1月31日24時,甘肅新增6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重症患者。新增確診病例中,蘭州市5例、天水市1例。甘肅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35例,其中蘭州市20例、白銀市1例、臨夏州2例、定西市2例、張掖市2例、隴南市3例、金昌市1例、天水市3例、平涼市1例﹔累計重症病例5例,危重病例1例,均在蘭州市。

據了解,目前,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931人,已解除醫學觀察45人,其余886人均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患者1,常某某,女性,31歲,蘭州市城關區人,其公公為1月27日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於1月26日在蘭州市肺科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蘭州市肺科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2,李某某,男性,34歲,蘭州市城關區人。與其父親密切接觸,與患者1為夫妻關系。其父親為1月27日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於1月26日在蘭州市肺科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蘭州市肺科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3,杜某,男性,33歲,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人,長期在武漢工作,1月25日來蘭州,1月26日因發熱在蘭州市肺科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蘭州市肺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4,杜某某,女性,1歲8個月,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人,與患者3為父女關系。1月28日出現發熱,在蘭州市肺科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蘭州市肺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5,李某某,男性,53歲,蘭州市城關區人,長期在武漢市居住生活,1月15日與其妻子從武漢回到蘭州,其妻子為1月25日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該患者1月24日赴蘭大二院就診后在蘭州市肺科醫院隔離治療,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蘭州市肺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6,劉某某,男性,68歲,湖北省武漢市硚口區人,長期在武漢市工作,1月20日到達天水市,1月28日因咳嗽伴發熱在天水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就診后住院隔離治療,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天水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