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甘肅時刻系列報道

蘭州市政務服務中心推行“網上辦”線下實體大廳暫停服務

2020年02月01日17:1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蘭州市政務服務網站截圖

人民網蘭州2月1日電(魏怡) 蘭州市政務服務中心作為服務企業和群眾的公共場所,屬於人群聚集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點難點區域。為全力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蘭州市政務服務中心線下實體大廳暫停服務,全面推行“網上辦”。

據了解,蘭州市政務服務中心線下實體大廳2月3日起暫不開放,開放時間另行通知,並全面推行“網上辦、掌上辦、延期辦”等辦事模式,市民可通過搜索“蘭州市政務服務網”,按照所辦事項的辦事指南指引,准備申請材料,點擊“在線辦理”,也可在手機應用市場搜索下載“金城辦”APP進行辦理。同時,自2月3日起,進駐蘭州市政務服務中心的政務服務事項非急需辦理事項,暫時進行延期辦理。

另外,蘭州市政務服務中心也針對市場主體和辦事群眾有需要咨詢了解的情況、確需預約辦的、急需解決的問題或辦理的特殊事項等,公布了相關部門的聯系方式。市民均可通過下列聯系方式和相關部門取得聯系,及時的為市民做好服務,急事急辦、特事特辦、預約辦理。

1.市政務服務中心咨詢聯系方式:4818000

2.市政務服務中心各部門窗口咨詢聯系方式:

3.蘭州市社保服務中心咨詢聯系方式

4.蘭州市醫療保險服務中心咨詢聯系方式

5.市縣區異地就醫備案經辦咨詢聯系方式

備注:QQ號碼同郵箱地址,可將咨詢事項以留言方式發送至郵箱,也可將辦理事項的要件以電子版或PDF格式發送至郵箱進行預審,或在辦理系統中按照辦事指南直接上傳。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