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魂不褪色 愛心獻一線

甘肅“大漠紫光”近130萬元物資緊急馳援疫情前線

2020年02月02日20:3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的時候,全國各地醫護人員緊急馳援武漢。“不是醫護人員,報效無門,我們能為疫區做點什麼?”這幾天一直默默關注疫情變化的甘肅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柴在軍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作為一名退伍軍人、創業代表,為一線醫務工作者奉獻一份愛心,是我的義務和榮耀。”戰“疫”不等人。柴在軍緊急備貨,發往疫情前線。截至2月2日,甘肅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甘肅省人民醫院赴武漢救援隊無償支援黑番茄產品284套,價值251520元﹔為武漢大學中南醫院無償支援黑番茄產品1050套,價值841400元﹔為湖北中醫協會無償支援黑番茄產品32套,價值22960元﹔為甘肅省疾控中心無償支援黑番茄產品172套,價值105960元﹔為甘肅省肺科醫院無償支援黑番茄濃縮漿120套,價值69600元。總計為幾家單位無償援助物資達1291440元。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